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柬埔寨王国工业技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通讯员 徐俊娥6月10至14日,柬埔寨王国工业技术学院院长孟世奕先生、 柬埔寨王国劳工部部长顾问杜婉君女士、 柬埔寨王国财政部高级经济官蒋国丰先生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经过座谈,双方决定在师资交流项目、学生交流项目、汉语教学项目和为企业提供技术培训项目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签署了《中国淄博职业学院与柬埔寨王国工业技术学院合作协议》及《中国淄博职业学院与柬埔寨王国工业技术学院合作备忘录》,将双方合作引向深入。

我院与柬埔寨王国工业技术学院自2017年11月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学生交流领域开展了实质性合作目前已有3名来自柬埔寨王国工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我院学习汉语。本次合作协议及备忘录的签署,拓宽了双方合作领域,提升了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倡议,为柬埔寨王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