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荣获“青春一二九 唱响爱国情”合唱大赛一等奖

(通讯员 李科)歌声飞扬,红色激情。淄博职业学院于126号在北校音乐厅举行了以“青春一二九 唱响爱国情”为主题的大型合唱比赛。

  赛前各系院发起了振奋人心的拉歌活动,拉歌之后即是比赛的正式开始。赛中我院同学积极用微信平台向活动以及国际学院表达祝福。为了这场比赛,国际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他们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今天,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嘹亮的歌声征服了所有评委老师和观众。最终,我院以《谈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赢得了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歌声阵阵表达出了国际学院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唱出了我们青春的梦想,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闪闪红歌唱出同学们的坚定信念,同一首歌描画出我们青春倩影。我们用歌声诠释了艺术在生活中的真谛,愿同学们在激昂的青春中谱写更精彩的人生和成绩。

                                      编辑:张迁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