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

  (通讯员 周涛)20161228日下午,由国际学院举办的来华留学生2017年新年晚会暨第一届中外文化交流节汇报演出在我院南校区报告厅举行,国际学院院长朱爱青、副院长段凯文及中外师生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活动以我院来华留学生为主,同时外籍教师、国际合作部全体教师及山东理工大学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高音独唱、舞蹈串烧、礼仪之邦表演、Rap Show、歌曲串烧、T-Show和歌曲合唱。其中,由外教家属Ross扮演的圣诞老人分发礼物及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和墨西哥留学生的异域风情舞为晚会的最大亮点。活动在优美的歌曲《朋友》合唱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从舞台布置、服装配备到排练指导都力求精益求精,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我院来华留学生多元文化的独特性与融合性。

                                        编辑:张迁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