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专业简章

国家十三五期间就业前景最好最抢手专业——空中乘务、商务英语、动漫制作技术

多一次入学机会、考大学更有把握!

 

                    欢迎报考淄博职业学院

国际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专业简章

一、2017年单独招生专业一览表

序号

招生专业

招生类别

备 注

1

空中乘务

夏季、春季高考

校企联合培养,百分百就业,上机率高。

2

商务英语

领军服务业就业,待遇高,机会多。

3

动漫制作技术    (中外合作办学)

夏季、春季高考

最具潜力的朝阳产业,就业机会多,薪酬高。

特别说明:1.春季考生:商贸类考生可以报考商务英语专业,旅游服务类考生可以报考空中乘务专业、信息类考生可以报考动漫制作技术专业。

         2.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应满足基本的专业报考条件。

二、2017年单独招生专业简介

(一)空中乘务专业

空中乘务专业是经教育厅审批、教育部备案的普通专科专业,是学院与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以语言为基础,航空服务为方向,高薪就业为目的的特色专业。该专业充分发挥校企联合培养优势,采用1.5+1.5年”订单定向培养模式,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生上机率居同类院校前例。

■就业岗位群

A. 空中乘务员、空中乘务安全员、机场安检员、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要客服务(VIP)、航空票证录入员、引导员、机关工作人员(文秘、助理、文员等)等。

B.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保就业,上机率居同类院校前列。

注:本专业有一定的报考条件,请考生报名前务必做好咨询。

(二)商务英语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是淄博职业学院特色专业、重点建设专业,拥有海归硕士、外籍教师、省级精品课程建设团队和企业专家等优质师资,67名学生在全国各类大学生外语竞赛中取得佳绩。拥有淄博网商商会等20余家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校内外贸技能实训室、翻译工作室。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商务英语作为外贸服务行业就业的首选专业,薪资高,机会多,发展潜力大。

  ■就业岗位群

   A. 能够在国内外外贸公司、外资企业及各种涉外经济、贸易、金融服务等机构就业,还可以自主创业。(部分毕业生离校二至三年后自主创业年收入可达二十万余元以上)

B. 专升本录取率达到35%,在校期间可作为交换生免学费赴美合作院校学习深造,获取学士学位。

C. 本专业特设校内专升本,通过“实践本科专本同读”项目,获取山东大学英语专业毕业证、学位证。学生拿到本科学历可直接报考研究生学历。

(三)动漫制作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是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韩国清州大学合作办学。拥有一支由韩国海归硕士、韩语外籍专家和企业专家组成的国际化师资团队,拥有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烟台飞翔动漫制作有限公司(韩国外商独资)等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动漫是国家21世纪大力发展的朝阳产业,山东的动漫产业发展处于国内前列,该专业岗位工作薪酬在4000-10000元。

■就业岗位群

   A. 能够胜任国内动漫企业、韩国动漫企业的三维动漫角色、场景设计、模型制作、灯光材质设计、动画制作及合成剪辑等岗位的工作。

   B. 赴韩升学:毕业后可100%赴韩直升本科,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三、各种奖学金一览:

   国家奖学金:800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年;国家助学金:1000--3000/年;助学贷款:不超过6000/年;省政府奖学金:6000/年;学校奖学金:100-500/年;韩国新罗大学奖学金:6500/年(应用韩语);企业奖学金:500-2000/

欢迎广大考生专业咨询:

空中乘务专业: 0533-2828818    18611856653 王老师  13953378801 段老师

商务英语专业 0533- 2348814   13853379694  老师 13953378801 段老师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 0533- 2348816  13583316707 刘老师  13953378801 段老师

更多详情请扫码关注国际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