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淄博市第六批优秀中青年卫生人才境外培训英语辅导班开学典礼

(通讯员 周涛) 10月13日早上,淄博市第六批优秀中青年卫生人才境外培训英语辅导班开学典礼在我院南校区六楼语言中心举行,淄博市卫计委科教科主任任玉萍女士和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开学典礼。

      

 

经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国际学院精心筹划和组织,我院连续次承办此项目。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来自淄博市各区县医疗卫生系统的优秀中青年骨干,经过了单位推荐、笔试、面试,最终确定了30名学员名单。培训内容由实用英语模块、专业英语模块和跨文化交际模块三部分构成。其中,实用英语模块共计144学时,占69%;专业英语模块共计12学时,占6%;跨文化交际模块共计52学时,占25%。国际学院严格设计培训方案,择优选择培训教材,并安排了优秀师资,以期让学员从听、说、读、写和世界文化等各个方面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培训结束,通过综合素质考核的学员将被派往国外进行医学医疗能力培训,进而提升淄博市卫生医疗水平。


任玉萍女士代表淄博市卫计委做了开学典礼致辞,国际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苏元彬、教师代表任雅娴和学员代表陶涛分别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