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银成)12月20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党支部集中学习和党总支研讨与主题党课两个阶段,28名党员全程参加。

上午,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按照党总支通知要求,分别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会党员踊跃发言,讲心得,谈谈受和体会。下午,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朱爱青讲专题党课: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建设;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的四个“基于”、对改革开放的评价、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和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党课结束后,党总支要求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撰写改革开放40年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深刻认识到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