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通讯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国际学院各团支部于近期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各支部以主题板报、辩论赛等活动为载体,进行宪法学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弘扬宪法的精神氛围。

P18应用英语一班团支部、P18商务英语一班团支部、二班团支部和P18空中乘务三班团支部拍摄了学宪法小视频;P18空中乘务一班团支部和P17中法物流班团支部举行了主题为“今天,我们来讲讲宪法”的辩论赛,气氛浓厚;P18商务英语三班团支部和P18空中乘务二班团支部进行了情景剧表演,很好地将宪法的精神和重要性演绎了出来。

团员青年们在此次“学宪法、讲宪法”的活动中,组织有序,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对宪法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它在国家的整个法律体系中居于主导地位,具有最高的法律权威和最大的法律效力,既是国家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也是公民立身行事的总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