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9年单招现场确认工作火热进行中

   (通讯员 张迁迁)4月20日,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现场确认工作开始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考生进行了现场确认,整个确认现场秩序井然 、如火如荼。                    

    为了做好此次单招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我院选派了大量教师、学生志愿者,大家各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名考生和家长,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考生做好流程引导、填报表格、准考证打印等服务工作,以方便考生做好最后的确认工作,留足精力备战即将来临的单招考试。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赞扬。 

 

现场接待

 

专业咨询

 

排队等候

签字确认

    国际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就现场确认组织实施方案做了专题研究,对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细化。国际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此次单招考试现场确认工作万无一失。

    随着现场确认工作的结束,我院2019年单招考试所有考前准备工作也将全部就绪。希望各位考生沉着应战、考出水平,共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