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4月21日,国际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在南校区尚德楼六楼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整个考试组织管理严密、保考服务措施到位、考务管理规范、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圆满结束。

为做好本次单招考试工作,国际学院成立了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就考试组织实施方案组织召开了专题研究大会,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程序组织文化考试、技能测试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认真抓好考前考务培训工作,明确考试工作人员各自职责和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考务工作程序强化考务管理,确保考试规范有序。严格执行相关保密规定,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了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

4月21日上午为文化素质考试,下午为专业技能测试,考试考风严谨、考纪严明、井然有序。下午16点30分,考试结束。评卷工作于16点40分开始,并于当晚完成了成绩汇总、考分登录等工作。至此,我院2019年单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文化素质考试

专业技能测试候考中

专业技能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