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留学生在“丝路工匠—北京杯”烹饪专业(西餐)技术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通讯员 苏元彬)近日, 首届“丝路工匠—北京杯”烹饪专业(西餐)技术技能大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26所职业院校的12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他们分别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伊朗、意大利等7个国家。

大赛分为西式烹调、西点烘焙、蛋糕裱花、幼儿主题画、幼儿歌曲弹唱五个赛项。国际学院经过积极组织、精心选拔,选出分别来自伊朗和吉尔吉斯斯坦的两支留学生代表队“海纳百川“和”一步到位“,共6名汉语专修生参加此次比赛。作为此次参赛为数不多的非烘焙专业参赛队,我院学生与烘焙专业学生同台竞技,最终“海纳百川”代表队Farzaneh、Sedighi、Seyedhashem3名同学在蛋糕裱花赛项中荣获铜奖;“一步到位”代表队Gulina、Aidai、Kanykei3名同学在西点烘焙赛项中分获一铜二优的佳绩。

我院作为“丝路工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联盟的成员,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既充分展现了我院对来华留学生教学和管理的水平,也加强了我院与联盟院校的国际交流,提升了我院职业教育的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