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 张迁迁)为深入贯彻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学院于9月5日在尚德楼D603会议室组织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国际学院负责人朱爱青向参加教育活动的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老师们向伦学东同志看齐,不忘教书育人初心,把对学生的爱注入到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争做德才兼备的“四有”好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参加教育活动的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伦学东同志事迹报道视频,老师们畅言所思所感,大家为英年早逝的伦老师痛惜,更被他舍己救人、忘我牺牲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对伦学冬同志的崇敬之情转化为更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

    国际学院将以深入开展向伦学冬同志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爱生如子、无私忘我的高尚师德,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示范奠定了基础。


下一篇:老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