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

   (通讯员 陈艳丽)根据学院“工作落实年”“十大”重点任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任务,围绕“共创学院质量 建设质量强校”的主题,结合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及教务处等部门下发的通知,国际学院开展了2019年“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

        本次“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包括课程思政建设专项教研活动、教师技能竞赛教学视频观摩、“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专题交流会、专业动态调整以及人才培养专题研讨、教风学风检查、教学督导交流会、师生座谈会以及“礼仪大赛”“互联网+”“英语写作”大赛等一系列内容。

        国际学院本年度的教学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打造金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教学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为加快建设质量强校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