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世界500强新加坡村田公司走进淄职专项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魏国平)近日,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层次和质量,营造良好的学院国际化就业氛围,由校企合作处和国际学院共同制定方案,承办了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村田公司走进淄博职业学院专项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分为初试,笔试和面试三个阶段,共有来自电子电气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系的68名同学参加,通过初试有44名同学顺利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过程包含自我英文介绍、专家随机问答、现场操作等内容。通过考核共有28名同学被村田公司HR最终录取。这些同学现在已顺利通过体检,正在办理护照的过程中,将于103日飞赴新加坡入职工作,月薪资万元以上。

据悉,新加坡村田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企业,喻有“世界第一”企业村田的美誉,村田株式会社总公司设立在日本京都,成立于1935年,有近70年的历史。目前有员工2300多人。本次招聘的岗位为技术员,通过前期调研学院也为我校学生争取到了优厚的条件,所有录取学生赴新加坡费用由村田公司承担,包括(往返机票,护照,体检,备案费,保险及国内交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