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骏主持。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凤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党员们就以后如何开展好教育大会做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自身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那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之心;最后,党总支组织员张银成同志进行总结性发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引导广大教师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要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工作的精气神。

国际学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检视问题、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忘教育者的初心,完成好教育工作的使命,为学校内涵建设和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