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我有我的YOUNG”主题中外学生联欢会

   (通讯员 刘丹宏)1015日晚,国际学院在北校音乐厅成功举办我有我的YOUNG主题中外学生联欢会,欢迎19级中国学生和海外留学生加入国际学院大家庭。

         晚会在欢快热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活力四射的乐队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舞蹈,歌唱,小品,英文话剧,双截棍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留学生带来的舞蹈更是点燃了晚会的热闹气氛,同学们一次次举起自己手中的荧光棒挥舞着,激动的欢呼喝彩。最后,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长达三个小时的充满热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联欢会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不仅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更是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交流,充分体现国际学院的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