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国艾西菲尔德职业技术学校来访我院

   (通讯员 文舒)12月18日,德国艾西菲尔德职业技术学校施密特副校长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学院负责人对德国艾西菲尔德职业技术学校施密特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施密特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发展、师生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德国艾西菲尔德职业技术学校的概况。双方就学生短期游学项目、留学项目、教师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签署了《淄博职业学院·德国艾西菲尔德职业技术学校·德国SKD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中心三方合作协议草案》。

据悉,艾西菲尔德职业技术学校是德国一所公立学校,成立于1833年,迄今已有180多年的历史。目前设有建筑技术、汽车制造、污水处理、商务管理、对外贸易、护理学等专业,现有45名授课老师,在校注册学生7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