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

为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号召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电影校园巡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6日,国际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在南校区尚德楼B621观看了爱国主义党史记录电影《重生》。

电影《重生》是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为高校师生专属定制的影片,影片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28年的光辉历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的影像化呈现,全景式展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的壮美画卷,该片已在全国多个省市高校放映,被广大高校师生誉为“青春版党史片"。

在2个多小时的观影中,跌宕起伏、恢弘大气的电影情节深深吸引着每位师生,让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在学校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重生》走进校园,走进党课课堂,是在学生思政教育上提升政治高度、强化思想深度、扩展知识广度、传递情感温度的有效举措,有利于思政教育入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