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 党员学习在行动”专题学习及研讨交流活动

(通讯员 刘凤)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2月27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不放松 党员学习在行动”专题学习及研讨交流活动。

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此次活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以及在统筹推进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总支全体党员继续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部分党员代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学习,从工作实际出发进行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好上级各项指示,坚守教师党员的革命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