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党委书记张爱民到留学生公寓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寒假期间留校的留学生。办公室、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在留学生公寓,张爱民询问了留学生留校期间的日常消毒、体温测量、信息报送等疫情防控管理情况,现场查看了留学生的住宿、厨房等生活区域,并详细了解了留学生的学习安排、生活物资保障及相关需求。他要求,要合理安排好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适量的体育锻炼,做到不外出、不聚集,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协力为留学生提供好各项保障服务。

张爱民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及时掌握留学生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落实防控责任,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发力,科学规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及时了解留学生需求,做好留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张爱民同时还到办公室、保卫处等值班场所了解了值班情况,对值班人员和保安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值班过程中的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