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淄博市外事办公室领导来校慰问来华留学生

(通讯员 苏元彬)3月9日下午,淄博市外事办公室主任路玉田等一行4人来我院慰问在校的来华留学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姜义林陪同慰问,办公室、国际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路玉田代表淄博市委市政府亲切慰问我院来华留学生,详细了解我院疫情期间来华留学生和外教管理工作,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来华留学生公寓封闭管理、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等工作表示肯定。路玉田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出现积极变化,下一步依然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做好外教、来华留学生及学院在境外访学工作人员的返校工作。同时,路玉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院来华来华留学生发放了400个防疫口罩。

张爱民要求来华留学生要按照政府和学院要求,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利用好学院体育设施,积极锻炼身体,同时还要处理好学习和防疫的关系,按时参加线上学习。

来华留学生代表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关心,表示他们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