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关于做好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

当前,国际学院已平稳复课,线上线下教学秩序井然,为确保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倡议如下。

一、主动出示通行证及健康通行码

根据学校规定,所有教职工进入校门时都要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行证,自觉接受检查,积极配合门卫管控;通行证仅限本人使用,严禁转借他人;教职工严禁驾驶车辆私载学生出入校园。

二、尽量不出市(省)域

请广大教职工尽量不要离开目前家庭居住地所在市(省)域,更不能到目前有疫情的地区去。

三、特殊情况,申请报备

因特殊原因需要到市外(省外)的人员,须提前向部门负责人报备,报告行程安排。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期间有教学任务及工作任务的教职工尽量不要请假,如有急事确需请假,请严格按照国际学院请假制度流程执行。

四、市内活动,保持谨慎

减少外出,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规范佩戴口罩。

防范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积极践行以上倡议,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国际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际学院 

2020年5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