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与坦桑尼亚国家交通学院、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召开 中坦汽车工程鲁班工坊建设视频会议

(通讯员 苏元彬)6月4日下午,学院与坦桑尼亚国家交通学院、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联合召开“双高计划”中坦汽车工程鲁班工坊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坦桑尼亚国家交通学院副院长Prosper Mgaya教授、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副校长段晓飞、学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及汽车工程系、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中坦汽车工程鲁班工坊项目的建设背景、项目内容、合作模式等。中坦双方院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汽车工程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并围绕鲁班工坊建设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学籍及学历、课程体系建设、师资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会议约定依托坦桑尼亚国家交通学院基础设备和现有场地开展项目实施,下一步将成立合作管理委员会、负责项目的整体运营、三方项目组负责项目的整体推进。最后,三方就项目内容、合作模式等达成一致。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开展中坦汽车工程鲁班工坊建设相关工作事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实施“双高计划”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境外办学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