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迁迁)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1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党的生日 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喜庆党的99周年生日。

   活动中,广大党员利用灯塔大课堂共同收看了《榜样讲党课》,聆听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随后,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院年度工作任务及双高校建设,就“如何发挥榜样力量,狠抓工作落实,深化课程思政”开展了主题大讨论;最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就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在学院思政工作深化年之际,广大党员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的深化,要看有所得、悟有所行,见贤思齐,向榜样学习,营造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国际学院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爱岗敬业、担当尽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