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线上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通讯员 张迁迁)近日,国际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共组织28场次,应参加考试学生627人次。

  线上期末考试以“线上考试、视频监考”的方式进行。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国际学院成立了线上期末考试领导小组,提前组织教师就视频音频调试、考生身份验证、试题发放、全程监控、考试时间提醒、考生答卷回收核验等各个环节开展了模拟操作培训,为线上期末考试做好了充分准备。线上考试每班级开启一个钉钉会场作为一个考场,每15名考生配1名监考教师。在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营造了与线下考试等效的公平公正考场环境,第一天线上考试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线上期末考试是在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基础上对于考试形式的一次新的尝试,国际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线上考试工作,探索考试形式的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