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专升本创佳绩,一学霸宿舍6人全被录取

      (通讯员 张迁迁)近日,山东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公布,国际学院报考的57人中,34人被录取,录取率接近60%,其中应用英语专业一学霸宿舍6名女生全部被录取。

       这6名同学来自3号楼301宿舍,其中5人考入山东交通学院,1人考入山东女子学院。在备考过程中,她们目标一致,每天早上6点半准时起床去教室学习,晚上学习到10点多才回寝室休息,她们相互鼓励,坚持不懈,最终取得成功。

       近年来,国际学院立足专业实际,强化服务意识,针对学生学习需求科学精准施策,专升本录取率佳绩频传。该院专门设立了专升本自习室,并安排富有经验的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专生本指导,同时定期邀请往届通过专升本考试被录取的优秀毕业生为大家介绍经验,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顺利参加专升本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