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再学党章,再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迁迁)910日,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再学党章,再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一起观看了共产党党史大讲堂和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英雄事迹,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和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张富清老英雄淡泊名利之心、甘于奉献之举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向优秀党员前辈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积极奉献。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 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文件精神,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带动身边的群众和学生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总结强调说:“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坚持“四个自信”作为前进的动力,坚定信念跟党走,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自觉拒绝邪教的示范员,做美好幸福家园和和谐校园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