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四级联学”学习活动

   (通讯员 张迁迁)1015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南区尚德楼D603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四级联学”学习活动。活动由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主持,国际学院47名党员参加。

   组织委员首先带领党员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摘要内容。

   随后,科级干部带头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之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专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双高校建设展开了研讨交流。

   组织委员最后总结强调借此学习活动国际学院党总支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切实提高理论学习效果,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做笔记,撰心得,以实际践行入党初心, 为高质量推进学院双高校建设等重点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