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荣膺“2020年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通讯员 文舒)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四川成都开幕。本次年会以“教育之光,点亮未来”为主题,我院第三次荣膺“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方位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国际交流合作的职能,围绕提高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培育了一系列成果。本次入选“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是对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年会共有39所中国职业院校与11所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职业院校入选“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亚洲教育论坛是2003年底由博鳌亚洲论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主办,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7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发起成立的国际教育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