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卓越班人才培养研讨会

(通讯员 唐芳)1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了商务英语卓越班人才培养研讨会。国际学院副院长刘丽洁、卓越班所有专业课教师参加了研讨。

会议首先总结了商务英语卓越班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专业课教师一一介绍了课程教学、学生学习及期末考试情况,分析了卓越班学生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教学目标设定、教学改革实施、重点难点突破和特色卓越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

国际学院副院长刘丽洁重申了商务英语卓越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对卓越班教材建设、课程改革、思政教育、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教师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每一位教师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办好卓越班,带动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以及国际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施意见》,国际学院通过自主报名、笔试、面试等方式在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中进行遴选,组建了卓越班,共37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