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15名学生顺利赴新加坡世界500强企业就业

(通讯员 魏国平)近日,我院机电工程学院的15名学生被新加坡STM公司录用。这15位同学,已于2020年12月31日安全抵达新加坡,并按照新加坡当地要求,顺利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手续,正式进入STM意法半导体公司工作,月薪过万第一周同学们学习由公司资助的新加坡当地LOW LEVY技术课程。从第二周开始将进入工厂开始为期2周的在职培训,入职培训结束后,将分配到高端半导体制程的各个生产技术环节工作。该批学生本次赴新加坡的所有费用均由该公司承担。

据悉,意法半导体STM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是世界第一大专用模拟芯片和电源转换芯片制造商,工业半导体和机顶盒芯片供应商,而且在分立器件、手机相机模块和车用集成电路领域居世界前列。

芯片半导体一直就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科技兴国线路中的重中之重,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该项目契合目前国家高端半导体制造业发展战略,该批学生学成归来也将被推荐到国内领先芯片半导体行业中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