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来我院访问交流

(通讯员 李科)近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总经理陆林红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朱爱青及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双方围绕空中乘务专业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对接、校企管理运行和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展开充分交流,并就每个交流项目落地落实,商定时间节点形成合作备忘录

2021年初,我院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培训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共建空中乘务专业,并以此为契机,共建民航服务产业学院,逐步建设·校·行·企”的深度融合模式。

据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上海教育培训基地成立于2012年12月,近10年来已经为全国民航在职人员培训和颁发民航各类上岗证30万人次;获批了4个教育部1+X证书,为全国近600家高校培训了3000多名空乘专业师资。与东航、国航上海分公司、南航上海分公司、春秋航空公司建立了人才定向培养和输送关系,与上海开放大学合作空中乘务专业专升本订单培养合作等,与国内18家院校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