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通讯员 彭清惠)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根据院工会巾帼心向党,齐力助双高主题要求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广大女教职工,更好地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3月4日下午,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设计与组织。活动分为“漂漂亮亮的你”——美容化妆、形象礼仪宣讲活动和“健健康康的你”——有氧减肥操健身活动两部分。活动第一阶段我院化妆董雪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美妆礼仪宣讲活动;董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仪态等礼仪规范;从化妆的意义、化妆的重要性、常用的化妆品、化妆流程等四个方面,理论结合实操为大家讲解了化妆。活动第二阶段空中乘务专业形体老师张艺等带领大家学习了有氧减肥健身操,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了解了日常生活礼仪及实用化妆技巧,而且增进了身心健康。此次活动也是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的“身心在线”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我院还将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整体素质,增进自信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