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留学生受邀参加“淄博国际客厅”揭牌

(通讯员 周涛)3月13日上午,由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淄博国际客厅”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揭牌仪式,我院留学生力达应邀参加并做了本国文化介绍。

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路玉田和淄博市文化与旅游公司总经理李栋贤共同为淄博国际客厅揭牌并致辞。随后,来自淄博修文外国语学校的英国教师马修、我院留学生代表力达和山东理工大学代表陈萨沙分别从本国传统文化、风俗习惯及在淄期间趣闻轶事和感受进行了分享。

据悉,“淄博国际客厅”旨在充分发挥涉外资源渠道优势,凝聚外语人才合力,为高水平开放型城市建设注入新的生机活力。成立后,淄博国际客厅将定期组织国际沙龙、域外文化风情展、国际知识大家谈等活动,并以活动为牵引,加大淄博推介力度,助力多彩活力青年创业生活友好型城市建设,为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