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贸企业入驻国际学院外贸人创客工作室

(通讯员 聂琨)近日,淄博雨豆贸易有限公司创客导师温婵媛走进国际学院外贸人创客工作室,为我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开展了第一期主流自媒体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培训。首批遴选的62名学生参加了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企业导师主要从国内外的电商动态、产品销售工作流程,结合外贸实战实训课程,将网上自媒体推广与商务英语专业核心课程跨境电商工作实战有效结合起来让学生“既能用和“学既能做”。国际学院积极探索借助外贸人创客工作室平台主动引入实体企业外贸企业的真实需求“搬进”课堂,融成实操课程,前置了学生对接外贸岗位的时间收到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淄博雨豆贸易有限公司是本期入驻外贸人创客工作室的企业之一,所售消毒设备和后厨不锈钢制品等产品市场涵盖东南亚、南美和欧洲等国际市场;疫情期间国内市场开展的无人售菜柜等科技助农项目也得到客户的认可。外贸人创客工作室作为学院首批创客工作室,将进一步加强对入驻团队、企业的动态管理,建立相应的绩效机制,积极实践商务类专业校企深度合作、创新创业和专业建设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