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 讲我的初心故事活动

(通讯员 赵翔)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国际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于4月15日下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讲我的初心故事活动。

活动中,国际学院党总支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家庭成长环境和学习工作经历,回顾朴素的入党初心;通过生活、工作中的真实案例,阐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责任与担当。党员们的分享朴实感人,引人深思,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最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爱青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员身份不是一种荣誉,是一份责任,要求大家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在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党员更应积极主动向老党员学习看齐,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

这次活动对全体党员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党员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初心故事聆听他人入党经历,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反思自身差距,强化使命担当,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