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赵翔)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5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了集参观、教育、传承为一体打卡初心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七个部分,深入了解了淄博历史发展与时代变迁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厅内的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历史场景再现,如同翻开历史的画卷,让党员们在追寻革命足迹的同时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熏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好用活了我市红色资源切实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国际学院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