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青春飞扬心向党,百年征程谱华章”主题晚会

(通讯员 刘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国际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报告厅举办“青春飞扬心向党,百年征程谱华章”主题晚会。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晚会分为“万象更新,朝气蓬勃”、“珠落玉盘,长乐未央”、“不忘初心,青春颂党”、“风华正茂,筑梦中华”四个篇章。歌曲、舞蹈、朗诵、武术等不同形式的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富强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中华舞韵》展示了拳术、刀、枪、棍等传统武术表演,歌颂中华民族顽强不息的生命力师生朗诵《觉醒》弘扬了五四运动精神,歌颂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让观众们深深感受到信仰的力量。青年教师姚霄宇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高亢激昂、大气恢弘凝聚着中华儿女们对祖国的豪情自信,谱写出了感恩与奋进的时代篇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唱的《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唱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红色主旋律,热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全院师生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初心使命牢记于心。青春有梦,祖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