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课外活动课程 > 正文

关于为2014年6月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生举办辅导讲座的通知

各系(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3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综合考虑我院大学英语课程合堂教学等诸多因素,切实帮助广大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提高通过率,国际学院语言文化中心现以讲座的形式为广大同学进行辅导,解惑答疑。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讲座安排

1. 讲座时间、地点:201442213401520,南区综合办公楼B309

2. 主 讲 人:国际学院副教授肖英芳

3. 主讲内容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与答题技巧

2)近两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变化与趋势

3)考前备战建议

4)现场回答同学提问

4. 参加讲座人员:各系(院)参加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学生代表

二、工作要求

1. 请各系(院)及时将讲座安排告知相关考生,21日前将参加讲座人数报滕建玲老师邮箱。

2. 国际学院语言文化中心根据各系反馈学生人数予以安排位次。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学生现场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需求调研表”。

国际学院、教务处

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