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课外活动课程 > 正文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初赛获奖名单及复赛有关事宜通知

各系(院):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等通知要求,经笔试选拔,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55名同学获得奖项。会计学院崔茜(非英语专业组)、国际学院张梦蝶(英语专业组)等26名同学入选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共有20名同学入选复赛;两项比赛成绩详见附件。现予公布。

    复赛工作定于415日举办,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复赛安排

1.时间:415日下午1530

2.地点:国际学院语言文化中心(南区综合办公楼6D区)

    3.联系人:霍琳琳 王婷     电话:2828819

    4.复赛内容

    1)英文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人)

    2)指定图片材料描述(不超过2分钟/人)

    3)回答教师提问(不超过1分钟/人)

    5.复赛有关说明

选手现场抽签,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完成以上三个环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成绩按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分别计算,复赛产生二等奖选手和拟参加决赛学生名单;两项赛事均参加且均入选复赛的同学,复赛采用一项成绩两个赛事均适用的办法。选手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个人姓名用抽签号码代替。

二、工作安排

    1.请有关系(院)及时通知入选选手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于4151530到国际学院南区D607抽签备考。选手逾时或无故不到场,作弃权处理。

    2.4月17,公布参加决赛选手名单和获得二、三等奖选手名单;公布“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决赛选手名单。

附件:

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学生名单和“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复赛学生名单

                                                      国际学院 教务处 团委

                                                        2015年4月14

附件下载: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及“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复赛选手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