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课外活动课程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2015年复旦社杯英语竞赛复赛结果及决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系(院):

2015年“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初赛笔试、复赛口语考试分别于412日、415日在我院顺利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赛结果

“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复赛产生优秀奖和参加决赛学生名单。根据学生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总成绩,确定会计学院姜方慧敏(非英语专业组)等7名同学和国际学院张梦蝶(英语专业组)等3名同学参加2015年“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决赛(附件1),现予以公布。

二、决赛安排

1.决赛时间:2015513日(星期三)下午330

决赛地点:南校区报告厅

    2.决赛内容

1)定题演讲(第一环节)

2)指定图片描述(第二环节)

3)辩论赛(第三环节)

3.决赛要求

1)决赛内容要求。演讲脱稿,时间不少于3分钟;材料评述问答时间不少于2分钟;辩论环节不少于4分钟。

2)请相关系(院)及时将信息通知到学生,做好参赛准备;国际学院将于赛前安排辅导老师对参赛学生集中进行辅导。

附: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复赛结果

                                                  国际学院、教务处、团委

                                                           2015年5月7附件下载:/“复旦社杯”第三届实用英语大赛复赛结果及参加决赛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