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社会培训项目 > 正文

小学“突破”英语(Top English)培训招生项目

一、项目简介

外语语言文化服务中心隶属于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中心现有英语教师33名,外籍教师4名。中心主要提供外语语言培训项目,应广大小学家长需求,利用我中心英语师资优势,现精心设计小学突破英语(Top English)培训招生项目。

突破英语(Top English)小学教材是特别为我国小学生编写的较为科学、系统、操作性很强的英语学习教材。本书采用“词汇领先,听说跟上,适当集中,扩大流量”的“十六字”教学法,是实践证明了的“厚基础、强能力、赢未来”经典小学英语教材。该教材分8册,我中心计划选前5册;后续课程为新概念英语(少儿版);前5册计划开展200学时,完成以上学时后,学生词汇量达到1600个,两两对话400句,情景会话35个,文章120余篇,大小语法项目20多项。

二、招生项目

项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