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英语 > 社会培训项目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外语语言文化服务中心职场英语口语外教精品项目班招生简章

你是否学了多年英语,从不敢开口?  

你是否总是坐在英语角的角落倾听,却从不敢和人对话?

你是否可以用英语和别人对话,却发现表达思想和情感还是力不从心?

你是否觉得能从容应对英语等级考试,却看不懂外国影片?

……针对中国学生英语学习中的这些问题, 国际学院外语语言文化服务中心利用长期以来开展英语口语培训的优势,特开设精品口语小班 职场英语口语外教精品项目,保证每位学员的学习质量。

互动教学方法 ——课程形式灵活自由,师生间的互动交流教学方式可以大大激发学员的讲话兴趣,让学员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练习口语,掌握口语。

一、外语语言文化服务中心简介

外语语言文化服务中心位于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综合办公楼六楼,隶属于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中心现有英语教师33名,外籍教师4名。

二、招生项目

项目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