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应用英语(蓝海国际教育集团订单培养)招生简章

2014年5月,我院与淄博蓝海教育集团(北京洪恩教育集团)签订联合培养学生协议书,联合培养对象为应用英语(教育方向)专业学生。今年录取新生可自愿选择该订单班进行学习。

    订单班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口语、教师口语、英语听力、英语教学法、儿童英语365教学法、教育学、心理学、职业生涯规划、人际沟通等等。
    实习与就业:第一、二学年在校学习理论,第三学年在企业实习;毕业后,可根据学习考核情况进行双向选择,也可根据《就业培养安置协议》,在蓝海教育集团从事英语教学、教学管理等工作。

    资格证书:可考取“小学教师资格证”或“幼儿英语教师岗位能力证书”(人社部颁发)

订单班奖学金:除学院规定的奖助学金外,单独设立“蓝海教育奖学金”2000元。

专业咨询:0533- 2348814   13853379694  QQ56065817 (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