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旅游英语(国际旅游酒店方向零学费订单班)招生简章

2015年2月,与青岛八大关宾馆共同联办“青岛八大关宾馆订单班”,订单班学生在校期间每年享有公司提供的4800元学费。订单班学生须在公司旗下涉外酒店实习一年。实习期间,享受员工薪资待遇。毕业后,订单班毕业生可直接进入青岛八大关宾馆及旗下北京等地酒店工作,也可以自主择业。优秀毕业生将由公司派出境外深造或直接作为公司管理干部重点培养

    零学费订单班优势

    1.订单班适合英语基础较差的学生就读。订单班学生在英语学习方面,只需掌握国际酒店常用的规范用语。办学实践表明,通过两年的学习完全可以做到。2.订单式培养班学生在校期间享有公司提供的4800元/每年学费,顶岗实习期间享有实习工作补贴。

    零学费订单班招生条件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中专、职高毕业生,男女不限,需面试,年满16周岁;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举止端庄;身高:女生不低于160cm、男生不低于170cm;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色觉嗅觉正常。

专业咨询:0533-2342019  13589599858  QQ853731771(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