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旅游英语(航空服务校企联合培养班)招生简章

   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本专业由淄博职业学院和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联合培养。专业立足国际国内民航业和旅游业的发展需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实境教学为特色,旨在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强岗位实践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应变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从事客舱服务、民航地面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工作的国际化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形体训练、民航服务礼仪、民航服务英语、化妆与形象设计、民用航空法、民航安全与应急处理等。
    就业方向

依托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学生就业范围主要包括国内外航空公司和机场。主要岗位有:空中乘务员、空中乘务安全员、机场安检员、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要客服务(VIP)、航空票证录入员、引导员、机关工作人员(文秘、助理、文员等)、接待员、咨询员(面询、电话咨询)、易登机、值机员、配载员、行李查询员、市场营销员、货运员(监装监卸)、机票销售员等。

培养优势

该专业实行“学历教育+航空职业技能培养+实习实训+推荐就业”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即采用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1.5年基础教学与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1.5年组织实习和推荐就业的联合培养模式。1.教学优势:学生接受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下的“语言+职业技能”全程实境教学。2.就业优势: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优秀的教学质量保证了学生在航空领域的高端就业。
    招生条件

1.无违法无违纪记录;2.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形象较佳,皮肤较好;3.身体健康,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双眼视力正常,无色盲、色弱无斜视,无传染病史,无纹身无斑状;无明显的“o”型和“x”腿;4.男生身高172CM—183CM,女生162CM—175CM;5.体重(KG):【身高(CM)-110】±【身高(CM)-110】×10%。
    录取条件:学生必须是参加2015夏季高考并达到淄博职业学院录取分数线

专业咨询0355-2828818  15692336281  QQ:2507569387  微信号:1569233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