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大学实践本科(自助本科)招生简章

    为满足2015级新生专升本的心愿,根据国家和山东省自学考试教育的相关规定,学院推出了“专本套读全日制实践本科(自学助考本科)试点项目”,即同学们在三年高职学习期间,通过参加自学考试,可获得山东大学英语专业自考本科学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英语学士学位证书。毕业生可报考研究生或参加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等。

    一、招生对象:具有学院2015级普通专科学籍的学生

    二、学费标准:三年共计4800元/专业(鲁价函[2008]71号、鲁教财函[2008]67号),教材资料费400元。可分期缴纳,若一次性缴纳学费,免收教材资料费。

    三、教学模式:专本套读,单独组班,成立实践本科班。三年学完本院专科阶段和山东大学英语专业实践本科的所有课程。全部课程授课和辅导由学院统一组织和安排,聘请山东大学和淄博职业学院有丰富自考辅导经验的教师进行授课。

    四、学业奖励:三年学习期间,优秀学生可获得500—1000元奖学金。

    五、毕业待遇:学生修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淄博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及山东大学的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标准的毕业生,还可授予山东大学英语学士学位。毕业生可报考研究生或参加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等。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可按编号统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中查询。

    六、报名所需材料:(新生报到现场报名时暂不收取以下材料,只在现场填写报名表)

     1.以上各专业均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张。

     2.4张两寸蓝底免冠同底版照片。

     3.电子版蓝底照片,白底照片JPG格式(20KB大小)各一份。

     4.填写专业学籍注册表一份。

    七、报名地点、联系方式 

     1. 地址:淄博新区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综合楼B613室(新生报到现场设报名点)。

     2. 电话及联系人: 0533-2348814 (办公电话) 13853379694  QQ:56065817 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