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生咨询 > 正文

物流管理(中法合作)专业考生常见问题解答

1.我想出国留学报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这个专业出国留学机会多吗?

该专业是在省教育厅备案的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是统招全日制学历教育。在校完成三年的大专学业可拿到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校大专文凭,毕业后可申请法国大学就读本科和研究生。

2.我分数不高,可以报这个专业吗?

该专业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每年学院都有单独招生的名额,考生可以参加单独招生考试或者夏季高考结束之后报考该专业,遵循国外大学宽紧扣,严出口的办学规律,一般往年只要过了提档线录取几率很大,可踊跃报名。

3.这个专业主要是学什么的?

该专业主干课程为法语模块和物流专业课模块。即强化法语鼓励学生留学法国的同时,辅助物流管理专业课程。

4.我将来不想出国,想在国内就业,能报考咱们这个专业吗?

目前,除了鼓励学生出国留学之外,在国内实习就业的同学,我们统一安排专业顶岗实习,推荐优质企业就业。现国内合作实习和就业单位有山东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中海物流有限公司、北京阳光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规模企业。

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咨询:

0533-2828816   13573387725  QQ34058354 (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