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生咨询 > 正文

旅游英语专业(航空服务校企联合培养班)考生常见问题解答

一、报考这个专业必须是艺术生吗?

符合我院报考条件的文理考生均可报考本专业,并非必须是艺术生。

二、你们这个专业和其他院校的空中乘务专业相比,有什么优势吗?

1、教学优势:学生接受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下的“语言+职业技能”全程实境教学。

2、就业优势: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优秀的教学质量保证了学生在航空领域的高端就业。

三、我想学这个专业,不知如何报考?

根据《2015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专科高职)册》,找到淄博职业学院以及旅游英语专业的志愿代码,网上填报志愿。

四、学这个专业收费高吗?学习模式是怎样的?

1、该专业相较其他专业而言,收费标准还是较高的。但是与学生就业后所从事的岗位的薪酬相比较,收费标准是合理的。

2、该专业实行“学历教育+航空职业技能培养+实习实训+推荐就业”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即采用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1.5年基础教学与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1.5年组织实习和推荐就业的联合培养模式。

五、学这个专业能保障就业吗?工资收入昨样?

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团全权负责学生的就业工作并与学生签订“推荐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国际国内民航业的航空公司、机场空港地勤,从事空乘空保、机场安检、值机、询问柜台、形象大使、礼宾引导、VIP贵宾、候机楼票务等岗位工作,另有从事国家商务部外派超五星级以上涉外酒店、豪华游轮、国际旅游业等的管理服务岗位工作。

航空公司是国家最为正规的企业,用工规范,保障安全。空乘和地勤的工作是一种受人尊敬令人仰慕的职业,不但有较高的薪金待遇,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而且为员工提供系统的职业培训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咨询:

0355-2828818  15692336281  QQ:2507569387  微信号:1569233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