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生咨询 > 正文

山东大学英语专业实践自考本科项目

2014年,根据国家和山东省自学考试教育的相关规定,国际学院推出了“专本套读全日制实践本科(自学助考本科)试点项目”,即同学们在三年高职学习期间,通过参加自学考试,可获得山东大学英语专业自考本科学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英语学士学位证书

教学模式:专本套读,入学时单独组班,成立实践本科班三年学完本院专科阶段和山东大学英语专业实践本科的所有课程。全部课程授课和辅导由学院统一组织和安排,聘请山东大学和淄博职业学院有丰富自考辅导经验的教师授课。

毕业待遇:学生修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淄博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及山东大学的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标准的毕业生,还可授予山东大学英语学士学位。高等教育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可按编号统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中查询其本科学历含金量较高。毕业生可报考研究生或参加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等。

 

编辑:马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