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正文

朱爱青

朱爱青,国际学院院长,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副教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课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职院校学生先进典型培育、发掘机制研究》主持人。

自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多年来,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帮助下,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曾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团干部”称号、被淄博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连续多年被团市委表彰为“市优秀青年工作者”、还曾获得“省高校思想政治先进个人”、“省优秀团干部”等多项省市荣誉;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组织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专业方面,主持和参与市级以上课题6项,核心期刊论文6篇,EI检索1篇,获得教育部校园文化优秀奖成果1项,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2项,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

下一篇:李真